今天突然有了心情來寫文章,
本來打算要先寫圖書館的女孩說,
只是突然想起了這段往事,就想說既然有心情,
就先寫起來,天曉得我那天才會有這樣的心情啊。

我平常,就不是個喜歡寫東西的人,
有很多想法,在腦海裡打轉就夠了,文字,
有很多時候並沒有辦法表達我想要的情感。

這是一個自己的故事,寫完後,自己看了一遍。
很多東西,我自己覺得只有我自己懂。
有人說,演戲的人是瘋子,看戲的人是傻子,
我已經儘力的自導自演了,那這部戲,我也沒有遺憾了。

書寫完,才發現到書寫是一件很有趣的事(也很累>_<)
記憶對我而言,就像是一份散掉的拼圖,
藉著書寫,我慢慢的把這份拼圖拼湊完整,
邊寫邊回憶的時候,才發現很多當初遺忘的記憶慢慢的浮現出來,
這份記憶拼圖,也愈拼愈完整了。
下一次的話,我可能會寫圖書館的女孩,或是電腦教室的工讀妹,
說不定是702的保險妹呢!
天知道,我那天還有這樣的心情,這樣的閒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tair 的頭像
    Altair

    流浪的古箏手

    Alt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