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一個三天兩夜的研習營,在埔里的愛蘭國小舉辦,
很冷的冬天,而且,山上還不時的下毛毛雨。

報到的當天,我就一直注意著她有沒有來參加,
很幸運的,她也有錄取,而且,跟我同一個隊伍,
只是,一個大隊伍總共約有五十個人,還要再細分成幾個小隊伍,
我跟她是不同小隊的。除了上了許多自然科學的課程外,
我們也辦了許多的活動,像是迎新晚會,試膽大會,
還有最後的惜別舞會。她還是一樣冷冰冰的,
因為不同小隊,我也不敢跑去找她搭訕,只是三天兩夜下來,
我都會特別留意她的一舉一動。

三天兩夜很快就過去了,我也沒有跟她說上一句話,
最後的惜別舞會,我也沒有勇氣找她跳舞。

就這樣,活動就這麼結束了,我以為我不會再見到她了,
這只是一場夢,有緣,才能再相見,只是,緣份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tair 的頭像
    Altair

    流浪的古箏手

    Alt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