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的,一年又過去了,國二的時候,
縣政府一樣有舉辦科學研習營,那一年不用考試,
根據學校學生的人數,給一定的配額參加。

那一年的研習營,她也沒有參加,三天兩夜的研習營,
也縮短成兩天一夜了。那次活動的室友,剛好都是竹集國中的學生。

知道她是竹集國中的學生之後,我就跟我的室友打聽。
「你說那個陳佳萍啊,她是朝民班上的,你去問他好了。」
我跟修文是從國小的研習營就認識的人了,雖然後續並沒有連絡,
但是對彼此都還有印象,而朝民,則是我這一次活動才認識的。

「陳佳萍我很熟啊,你怎麼會認識她呢?」
「就………,這樣啊,所以認識了。」
「那我留我的地址,朝民,你幫我要一張她的照片,然後寄給我,
ok嗎?」
「那有什麼問題,我跟她很熟,我想辦法幫你要。」

兩天一夜的活動很快就過去了,活動期間我也沒有再提起這件事,
總覺得,這有點強人所難,如果朝民忘記了,那就算了。

過了沒多久,這件事我也漸漸的淡忘掉了,
只是沒想到三個月後,有一封從陌生地址寄來的信件,
裡面只有一張照片,和一張小紙條,紙條上面寫著:
「照片我幫你要到了,感激我吧!  朝民」

照片中的妳,不再給人冷冰冰的感覺,妳笑的很好看,
頭髮雖然剪短了,但是,那還是我記憶中的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tair 的頭像
    Altair

    流浪的古箏手

    Alt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