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巧的,我竟然跟朝民上了同一所高中,
除了特別感謝他當初大力幫忙外,也從朝民口中得知,
原來她考上了華文高中。

華文高中我去了好幾次,因為有幾個朋友在那裡唸書,
每次辦聖誕舞會的時候,朋友總是會約我去參加,
只是去了好幾次,都沒有見到我想見的人。
而我朋友,打聽出她的班級跟住的寢室後,
有特別跑去問她,認不認識小鐵我這個人。
~_~,從我見到她到我唸高中,已經有四年多的時間了,
只有我這種怪人才會特別的去記住一個人,
想當然,她並不記得我了。

我跟朝民都是從外地到台中唸書的學生,我們都是住學生宿舍,
她的照片跟圖片,我都有帶上來宿舍放。
偶爾,我也會去找朝民聊聊天,打聽一下她的消息。
朝民那時候,因為跟女朋友兩地相隔,處在要分不分的情形,
朝民總是會跟我說:「想當初佳萍也是喜歡我的,只是我沒有選她,
她現在在華文的天文社,好像過的很不錯,聽說還倒追天文社的社長,
天文社的社長長的高高帥帥的,那個女人,哼!」
雖然從朝民的口中聽了不少流言,但是那對我來說,並不是重要的,
我只是在尋找記憶中的那一份感覺,其它的,都不是這麼重要了。

朝民知道我有一份A4的圖片之後,就跟我要那一份圖片,
反正,圖片再印就有了,所以我就將A4的圖片給了他,
自己保留了那張照片。只是,沒想到,過了一個暑假,
換宿舍的時候,我才突然發現,我的照片遺失了,
我找遍我宿舍及家裡,就是找不到那一張照片,
我跟朝民說我照片遺失了,要拿回那一張圖片,
但是朝民說,他自己也把那張圖片不小心弄丟了。
那時候,我對她的一切,突然間完全凍結了起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tair 的頭像
    Altair

    流浪的古箏手

    Alt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