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畢業後,我就跟朝民斷了連絡,她的消息,
我也無從得知。失去了照片,這份記憶的拼圖,
我覺得自己已經無法再拼湊下去了,
無法賭物,自然,也就不會再思人了。
有一段很長的時間,我確實很少想起她。

後來,接觸了網路,知道孤狗大神的功用,
於是就向孤狗大神打聽了她的消息,
還好,她的名字很特別,找到三筆資料都是她的,
原來,她考上了某所師院,還當了天文社的副社長,
網頁上有她的照片,照片裡的她,已經留了過肩的長髮,
那份感覺,十年來還是不變。找到的照片,
我當時忘了存檔留下來,幾天後,我再重新搜尋,
網頁的連結就已經失效了,照片,當然也無法再看到了。

昨天再次像孤狗大神打聽她的消息,原來的網煩連結,
竟然又恢復了,這一次我就有把照片自己存檔下來。
當成一個記念,也算了了一個心願。

十年,真的好長一段時間了,沒想到十年後,
竟然還可以知道妳的消息,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情,
那十年後的妳呢?我相信,一樣還是會在我心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tair 的頭像
    Altair

    流浪的古箏手

    Alt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