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到照片後,我就分享給我的紅顏知己及同學們看,
「你怎麼會認識這麼漂亮的女生。」
「這麼讚的女生,你快點去把她把起來啊。」
然後一個朋友,跟我說照片借她幾天,她給我一個驚喜。

過沒多久,朋友除了把照片還我之外,還給了我一張A4的圖片,
在那個久遠的年代,她不知道是怎麼把照片列印放大的,
總之,很感謝她,照片及圖片,我一直很小心的保留著。

一年過後,就到了聯考的季節,我是在竹集高中考試。
竹集高中,說不定,她也是在同一個高中應考呢!
不過,我考聯考的時候,雖然有特別留意,
但是並沒有在考場見到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tair 的頭像
    Altair

    流浪的古箏手

    Alt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