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的一年多過去了,我也上了國中。

那時候的南投縣政府,不知道是不是特別的有錢,
在我國一的時候,又辦了一次國中生的自然科學研習營。

那時候,我們國中派了八個代表,三男五女,一樣在遙遠的埔里考試。
在車上的時候,我就跟同車的女孩子,聊起了這件事,
沒想到竟然有人問說:「你說的那個女孩子,是不是叫陳佳萍?」
「不會吧,妳認識她啊!」
原來,她們是同一個小隊了,只是研習營後,並沒有再連絡。

在車上,我就想,她說不定也會參加這一次的考試,
有緣的話,一定可以再見到她的。

到考場報到的時候,同車的女孩子也幫我在報到的名冊上找她的名字,
「有了有了,在這裡,竹集國中,考場六年二班」
果然,這一次的考試她也有參加,她跟我不同的班級考試,
還好不是同一個班級,不然如果我在考試的時候一直亂看妹妹,
說不定會被懷疑是要作弊呢!

為了看她,我特地提早交卷,然後到教室的門外遠遠的等著。
提早交卷的人並不多,考試結束之後,人潮一下子湧出教室,
在眾多人潮中,我很清楚的看到一種是她的感覺,
雖然她剪了短髮了,但是還是可以感覺到那個人是她,
記憶中的容顏雖然已經有點模糊,但是感覺依舊存在,
我只是匆匆的看到了她一眼,她就被淹沒在人群之中,
而同學也拉著我叫我快點離開,反正,還是會在見面的,
我心裡這麼的告訴著自己。

回程的時候,我非常的開心,跟同學聊起了這件事,
她們也都覺得很有趣。

一個月後,錄取通知就寄來了,只是,
去參加研習營後,我才知道,她並沒有錄取。
緣份呢!早就應該斷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tair 的頭像
    Altair

    流浪的古箏手

    Alt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